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06 14:59     (浏览次数)

 

63日,校党委书记、“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治刚主持召开会议,总结点评5月份“追赶超越”工作。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王新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瑾等“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龙治刚在会议上指出,5月份全校上下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各牵头部门的总结汇报也比较全面。他强调,要以“追赶超越”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干部清正廉洁,不越红线;要抓好校领导到所联系班级讲思政课、与学生面对面座谈工作的落实,持续深化“西迁精神”学习践行,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做好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招生宣传等工作,合力推进服务地方、消费扶贫等工作。龙治刚要求,各牵头部门总结汇报时,要有同比、环比情况,在比较中看进展、看成绩;要与同类院校进行横向比较,对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学习借鉴;要完善工作跟踪机制,加强与对口部门的对接联系,确保申请的项目、上报的材料及工作取得预期成效;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既做好当前工作,又部署推进好长远工作,既做好重点工作,又做好日常工作。

范新会指出,5月份“追赶超越”工作成绩多,汇报实,应予肯定。他强调,要盯紧“国家一流专业”立项建设工作,力争我校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做好招生工作,密切关注国科金项目评选进展,并调动校内资源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其他校领导在点评时,就对标半年目标任务算好账抓落实、扎实开展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5月份“追赶超越”工作进展情况。

(文/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总结表彰暨助力商洛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