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16:45     (浏览次数)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开展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828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向东分别传达了党委书记龙治刚在处级领导干部培训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及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和刘勇在培训会上所做的专题报告。

张向东表示,在“十三五”规划即将进入收官之年,学校发展迈入了关键时期,校党委举办了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推动和落实学校发展目标的再动员、再部署,非常必要、非常及时。这次培训班具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针对性强,5位校领导通过专题报告谈形势、谈问题,思考深、接地气,突出了一个“实”字。二是内容精要,培训时间安排紧凑,每位校领导仅用一个小时,讲学校全局或自己分管的工作,既有政策解读,也有工作部署,突出一个“精”字。三是视角新颖,既传达了上级最新政策要求,又注重了新形势、新政策与我校改革发展的对接,突出了一个“新”字。

在随后的讨论表态发言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广大党员要始终讲政治、顾大局,把领导的讲话精神付诸实践中去,不断锤炼党性、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抓好落实。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作为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学校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大好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挑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直面困难、正视矛盾,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上,党委定下来的工作就雷厉风行地落实,部署了的事情就不折不扣地办好。三是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作为党员,我们应当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先行者和领头人。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带头发扬民主,积极听取群众意见。要强化服务意识,善于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要严守党纪国法、严守校纪校规,恪尽职守,潜心育人,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李川川   /杨力   编辑/蒋贞慧   审核/李彦广)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机关一第一党支部开展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