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秘书科  
 综合科 
 档案室 
 车队 
 督办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党委会、校长办公会、校务委员会以及学校重大会议和重大活动,并做好会务、会议记录、印发纪要或编辑工作简报等工作。

    2.负责起草学校综合性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制度、通知、通告、布告等文件文稿和校领导的重要讲话。   

    3.负责上级来文的收文、流转、督办工作,并对校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督促。

    4.负责学校机要文件管理及保密工作。

    5.负责检查、督办学校党政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和学校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向相关领导报告。

    6.协助校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工作方案或建议,起到参谋和助手作用。

    7.协助学校领导处理需由学校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

    8.负责协调学校党政部门、教学院部、教辅单位、学术科研机构等单位之间的有关工作;负责协调学校与其他兄弟院校、友邻单位、合作单位之间的有关工作。

    9.管理学校综合档案室,负责各类档案的收集、归档工作;负责全校报刊的收订、分发工作;管理学校文印室。

    10.负责学校总值班的安排和管理工作。

    11.负责学校党政印章、领导印章的使用管理,办理学校党政机构印章刻制手续。

    12.按照学校合同管理规定,审查和管理学校合同。

    13.负责全校的教育统计和信息综合管理;负责学校大事记、年鉴、党政规章制度汇编等重要资料的编印。

    14.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管理和公务用车的调派工作;负责审核学校公费办公电话的安装。

    15.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做好信访工作。

    16.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人大选举、人口普查、清产核资等重大临时工作任务的组织实施。

    17.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学校电子政务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18.负责校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

    19.完成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 2012商洛学院党政办公网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邮箱:slxy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