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陕西教育工作情况》工作简报素材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9-05-13 17:20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向中央和省委报告陕西教育工作情况,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编印《陕西教育工作情况》工作简报,现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征集素材。为做好该项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陕西教育工作情况》简报是省委、省政府全面掌握全省教育发展状况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反映和展示我校办学成就及改革发展业绩的有效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宣传意识,注重工作成果总结,将整理素材、报送材料工作抓紧抓实,抓在经常。

    二、明确重点,及时整理。《陕西教育工作情况》主要刊发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管理、后勤管理改革、重大风险化解等各方面信息,所收集的素材主要是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和调研、督查及专家建议。典型经验素材要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和工作中的典型经验,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调研、督查和专家建议,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

    三、形成常态,按时报送。素材整理报送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撰写,及时报送。每个部门每年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至少报送一篇,报送时间自定。同时,鼓励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来稿,学校将择优报送。

    来稿请报送至院长办公室秘书科杨力OA邮箱。

    联系电话:2339390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1958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丹江校区学生公寓开工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2019年“五一”假期值班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