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总结表彰暨助力商洛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的通知
2019-06-03 20:39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学校定于65日召开“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总结表彰暨助力商洛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65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科级以上干部;

    3.“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先进个人、“赵鹏大奖教金”获得者;

    4.各学院(部)教师代表(不含科级以上干部和受表彰个人)。具体名额为:马克思主义学院6人,人文学院34人,数计学院18人,电信学院18人,化材学院18人,生物学院18人,建工学院18人,经管学院18人,艺术学院18人,健康学院6人,体育教学研究部6人。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确定专人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会前要专门强调会风会纪;请教务处、科技处做好商洛市相关单位参会代表的组织引导工作。

    2.请各部门、各院(部)于6318:00前将本部门参会人员名单报送教务处汪斐处(纸质名单须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电子版发至汪斐OA邮箱);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在参会人员名单上注明事由。

    3.请全体参会人员着夏正装(浅色上衣、深色裤子)、佩戴校徽,务必于65日上午8:50前准时到达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确保会场良好秩序。

    4.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5.请信息中心做好音响调试、设备维护及保障工作。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963

 

上一条: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