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开展优秀事迹报告的通知
2019-09-03 17:5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宣传优秀校友建功立业典型事迹,积极讲好商院故事,校友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在校生树立专业思想,职业理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现将开展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9-11

     二、组织形式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开展

     三、主题

     爱国、爱校、奋斗、创业

     四、几点要求

     1.请各二级学校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安排。要通过优秀校友的影响力和成功经验、人生感悟,引导和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学向上,奋发进取。请各二级学院将开展优秀事迹报告会计划于915日前报送校友总会办公室。

     2.报告会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总结报告会开展情况,并将开展优秀事迹报告会的主题、照片及相关情况报送校友总会办公室。

     3.有关接待工作请按照《商洛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92

 

上一条:关于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考勤通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