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2019-09-26 09:32     (浏览次数)

各院(部)、各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安排,现就我校2019年国庆节放假调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日(星期日)和1012日(星期六)上课上班,分别补第六周周五和第七周周一的教学任务。

    二、几点要求

    1. 101日起,学校执行冬春季作息时间(见附件)。上班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请各各院(部)、各部门通知教职工及学生按时上班上课。请宣传部根据新的作息时间调整铃声。   

    2. 各院(部)、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工作,切实做好假期日常事务、安全保卫、后勤基建等工作,确保假期学校运转有序、安全稳定。学生处及二级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宣传部、信息中心要加强对校园网络的监控和维护,确保校园网的安全畅通;保卫处做好门卫值班及校园巡查工作;后勤保障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食宿;基建处要做好在建工程管理工作。

    3. 各院(部)、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值班记录,保证重大事项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和处理。凡有值班任务的部门请于927日前将值班安排报送院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并在OA中发布。

    4. 各院(部)、各部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纪律,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过一个文明俭朴、风清气正的国庆假期。

    顺祝全校师生员工假期愉快!

    学校总值班电话:0914-2312156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9917

 

附件【商洛学院冬春季作息时间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变更校车车辆在北新街校区停靠点和执行冬季乘车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的考勤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