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守初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9-11-06 14:4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公益事业,我校与商洛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守初心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16日(周三)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1号教学楼后玉兰园

    三、参加人员

    1.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

    2.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

    3.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50人,其他二级学院各100人)。

    四、几点要求

    1.本次活动由学生处负责组织,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参加活动学生的组织工作,指定1名辅导员带队,于115日下午500前将带队辅导员名单报送至学生处(联系人:张文  联系电话:640)。

    2.请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于116日下午250前到活动地点集合,按指定位置列队。

    3.请后勤保障处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请信息中心做好活动现场音响保障工作。

    4.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凡身体健康、自愿无偿献血的师生,均可自行到流动献血车登记献血。

 

 

院长办公室     

2019115  

 

上一条:关于召开商洛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育管理系统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