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2019-12-24 15:44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20年寒假放假起止时间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起止时间:2020年1月11日至2月21日

    教师起止时间:2020年1月14日至2月21日

    二、返校时间

    教职工2020年2月22日报到上班。学生2020年2月22日、23日报到注册。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各院(部)、各部门通知师生按时返校。

    三、几点要求

    1.加强假期安全工作。学生处会同各二级学院在放假前集中开展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提高假期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灾自救等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卫处会同各部门在放假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处放假前组织人员对全校用水、用电安全进行排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部门提醒职工假期关好门窗、关好水电,确保责任辖区内无安全事故。

    2.做好假期有关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工作,切实做好假期日常事务、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宣传部、信息中心要加强对校园网络的监控维护,确保校园网安全畅通;保卫处要做好门禁值班及校园巡查工作,做到总监控室24小时有人值守;后勤保障处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食宿,确保假期学校运转有序、安全稳定。 

    3.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总值班规章制度,做到不擅离职守,确保信息畅通;校内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保证重大事项第一时间上报和有效处理。凡有值班和工作任务的部门请于1月3日前将值班工作安排报送院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并在OA发布。

    4.确保信息畅通。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放假期间因工作生活需要离开商洛的,须按相关规定向主管校领导报告。

    5.清正廉洁过假期。各部门及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相关规定,遵守廉洁纪律,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假期。

    预祝全校师生员工春节愉快! 

    学校总值班电话:0914-2312156

 

                                                院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商洛学院红色文化资料馆开展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