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周会议安排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0-04-13 16:2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便于统筹安排工作,学校决定从第八周起恢复周会议安排发布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周会议种类

    1.学校安排的会议;

    2.部门主办并需要校领导出席参加的会议。

    二、报送方式

    会议主办单位通过OA系统“会议管理”中的“会议申请”平台报送,同时将会议时间、地点、参会人员等相关信息以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秘书科刘亚静OA邮箱。

    三、报送时间

    每周五下午15:00前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商院党办〔2018〕6号)要求,遵循精简高效、急缓有序和力求节约的原则,严控会议数量、规格、规模,切实提升会议实效。

    2.各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沟通,统筹安排、按时报送每周会议。每周会议安排发布后,原则上不再临时增加会议。若因特殊原因确需临时召开会议,在与原有会议不冲突的情况下,须经主管领导同意后,及时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报送,以便协调安排。

    3.已经发布的会议或临时增开的会议如不能按期举行,请主办单位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并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秘书科备案。

    联系人:刘亚静       联系电话:2328800  63037

 

    附件:周会议安排表

 

附件【附件:周会议安排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