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
2020-04-24 11:00     (浏览次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

    5月1日至5日放假,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课、上班,其中4月26日(周日)补上第十一周星期一的课程, 5月9日(周六)补上第十一周星期二的课程。

    二、几点要求

    1.执行夏季作息时间。自5月1日起,学校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上课时间按照《商洛学院春季学期教学运行工作实施方案》执行。请各部门通知教职工、学生遵照执行。请宣传部根据新的作息时间安排调整铃声。

    2.强化安全教育。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日常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排查,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各二级学院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加强经批准返校的毕业生安全管理,严禁返校学生随意离开校园。

    3.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所有离商返商人员必须按要求做好信息报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保持信息畅通。

    4.严格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总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在岗值守,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值班记录,保证重大事项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和处理。凡有值班任务的部门请于4月27日前将值班安排报送院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并在OA发布。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914-2312156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