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5-26 10:1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已返校的毕业班学生,自2020年5月23日起可自由出入公寓,但不得离开校园,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做好晨午检,在校内活动时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确因求职、应聘等原因需离开校园的,应严格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未返校的毕业班学生,原则上在线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工作。确因实验、就业等原因需返校的,在确保身体健康、近14日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情况下,可通过钉钉平台提出返校申请,经本人辅导员、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同意后,依照《商洛学院新学期开学学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返校报到。

    三、全体非毕业班学生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完成本学期规定的教学任务。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后,统一返校参加考试。未经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体温监测、晨午检、排队就餐、卫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专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恢复校车运行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