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1-09-24 10:5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定于924日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现将我校有关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924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张志昌、彭虎军、王新军;

  2.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评估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离退休工作处、丹江校区管理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

 3.各二级学院(含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座,因故不能前来参会的,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关闭手机铃声,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3.请后勤保障处安排专人于会议开始前做好会场消毒、入场人员体温检测工作。

  4.请信息中心做好视频设备调试保障工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1923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课上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