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洛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的通知
2021-10-19 17:1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委第七巡视组工作安排,定于1020日举行巡视商洛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11020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地 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处级干部, 3年退休校领导,部分学术带头人和师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良好会风会纪。

    2.所有参会人员不得请假(有课教师请调课),确因其它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3.请后勤保障处安排专人做好会前会场消毒、入场人员体温检测工作。

    4.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5.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做好音响调试、设备维护及保障工作。

    附件: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洛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座位表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11018

 

附件【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洛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座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商洛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的考勤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