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
2022-09-16 14:4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商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商州区中心城区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要求,现就我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紧急通知如下:

    1.严格落实门禁管理。8168时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至8198时解除。确因工作、就医需要进出校园的须持相关证明。校内住户每户每两天可安排1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指定地点采购生活物资,外出时间不超过2小时。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戴口罩后方可出入,保卫处负责做好审核、登记工作。

    2.加强人员管理。暂停举办线下会议、论坛等聚集性活动。各单位要引导教职员工密切关注商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阳性活动轨迹,如有交集,请立即居家、不得外出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人事处、学生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要加强人员管理,对照确诊病例活动轨迹,迅速开展人员信息排查,对有时空交集密接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全力配合属地疾控部门迅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要加强校园施工人员管理,在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3.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后勤保障处牵头做好物资储备、环境消杀、食品卫生及应对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工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4.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将根据商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适时调整,请各单位及教职员工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6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校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