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
2022-09-29 16:0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2〕91号)文件精神,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加强人员管理。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倡导就地过节。人事处要加强教职工管理,10月8日学生返校报到前,全体教职工要在商居家健康监测,坚持每日打卡,非必要不离商,原则上不离陕,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确需离商的要严格履行审批报备手续,返校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假期期间要减少聚集聚餐,出入公共场所及密集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维护良好文明的公共秩序。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要积极主动配合属地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排查,主动报备活动轨迹。

      3.严格门禁制度。保卫处要严格门禁管控,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收假后,要严格查验入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外返校人员需第一时间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4.做好服务保障。后勤保障处要持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备足口罩、消毒剂、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要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校园环境整治及应对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要加快学生公寓、食堂、超市、隔离房建设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5.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宣传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多途径、全方位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和师生思想教育引导,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大舆情监测力度,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6.严格值班值守。院长办公室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电话保持畅通,出现紧急、重大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7.作息时间调整安排。收假后学校执行冬春季作息时间(见附件)。上班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请各单位通知教职工及学生按时上班上课。请宣传部根据新的作息时间调整铃声。

    值班室电话:0914-2312156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党委扩大会的考勤通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