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019-03-14 11:04     (浏览次数)

312日,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www.slxy.cn/__local/A/3D/07/B48DDC6EEF13E644887D3B35452_CB1AFC2D_4263C.jpg

彭虎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亮点与特色进行了梳理,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他对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警钟长鸣,尽职尽责,常抓不懈;二是要进一步围绕工作主线,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三个深入”工作、易班校本化建设、班团组织建设、评优树模与典型示范引领作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发挥学风建设的带动作用,建设“三支队伍”,巩固“三个阵地”,充分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四是加强就业指导,完善基地建设,突出亮点、明确责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毕业就业创业工作,为2019年学生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奋力拼搏。

 

会上,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就本年度学生工作作了安排,对上级有关春季流行病、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监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团委副书记许薇就本年度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文 图/钱佳丽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