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一行赴镇安县和坪村调研
2019-05-28 09:38     (浏览次数)

524日,党委书记龙治刚、纪委书记王思怀赴学校包扶村镇安县和坪村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陪同调研。

http://www.slxy.cn/__local/C/82/D5/96299451821ACF0F119E667EF7B_DFF97D8A_23D7A.jpg

 

龙治刚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察看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场所、生活环境,对扶贫队员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和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与该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及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和坪村党支部书记刘靖介绍了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及产业规划等情况,并代表村“两委”对学校四年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

龙治刚在座谈会上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村校间的沟通联系,为学校提供详实准确的信息,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王思怀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积极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依托学校的人力、科技资源优势,寻找学校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融合点,助力镇安县和坪村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后,龙治刚一行赴王家山光伏电站了解了集体经济运行情况。

(文/张向东 /驻和坪村工作队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副校长刘宝盈赴新疆检查指导支教实习工作
下一条: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