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省市科研平台授牌暨学术报告会
2019-06-14 10:43     (浏览次数)

 

613日,我校举行“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省市科研平台授牌暨学术报告会。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商洛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我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副校长刘宝盈出席授牌仪式。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院长冯希哲教授、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院长、主任、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刘宝盈主持。

 

http://www.slxy.cn/__local/D/C1/CF/CC9CE3B48C374C2FDA9F8FF9389_78EA9569_28641.jpg

 

纪委书记王思怀宣读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对商洛学院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省校企合作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陕西高校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和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的批复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为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授牌;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为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授牌;校长范新会为秦岭南麓生态环境保护研究创新团队授牌;商洛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为商洛市生态环境技术研究中心等6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

 

http://www.slxy.cn/__local/A/66/DE/809386890AEC445F698C8FCB94A_17C1B054_1BB6D.jpg

20579

http://www.slxy.cn/__local/A/D5/90/DA7179940E34703E108866D2B15_7B99F555_20D42.jpg

http://www.slxy.cn/__local/1/94/D2/618B76FDBED61CC789E8629A930_9B15B852_1D97A.jpg

 

校长范新会在讲话中对领导专家们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科研平台是推动高校科研创新的重要基础,对提升高校综合实力有着重要影响,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已成为我校师生的共识和迫切需求,是我校“一流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围绕一流学院建设目标,按照补短板、促发展的科研工作思路,不断强化科研平台的组织建设,积极搭建科研平台体系,大力支持科研创新,建成了数量、层次较为合理的省市校三级科研团队和平台,形成了“依托院(部)建平台、借助平台组团队、促进团队出成果”的良好科研生态,为提升学校科研核心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促进了区域影响力水平的持续提升。他指出,每一位教师都应把自己放到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中,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矢志不移、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着力提升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学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办学特色进一步凝练,为早日建成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助力“三个商洛”建设和陕西“五新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负责人张文诺、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程敏、商洛市分布式新能源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代表袁训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http://www.slxy.cn/__local/3/9D/93/7731FD7A3FE73B0995E3B76ACF1_BC44FEF5_10820.jpg

 

授牌仪式后,赵绪春以《科技创新助推商洛城镇化实践研究》为题为参会师生作了主题报告。

http://www.slxy.cn/__local/0/8D/0E/B2A3407F69629DDDD5F367F04AE_2A16BB16_2D298.jpg

 

活动期间,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师生还参观了我校科研机构成果展,详细了解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成效。

(文/王叶 图/王叶 谢毅飞 编辑/王叶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