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10-10 11:16     (浏览次数)

108日,校党委书记、“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治刚主持召开会议,总结点评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刘勇出席会议。“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http://www.slxy.cn/__local/7/DE/C3/2DDEF4A4647385CFC3EB05C33B0_873EE78B_4A0CE.jpg

 

龙治刚在会议上指出,第三季度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绩显著,鼓舞人心。他强调,在落实“追赶超越”工作任务过程中,要把党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做好“追赶超越”工作,既要及时总结成绩和经验,还要深入检视问题,坚持“四个对照”即对照上级要求、对照工作职责、对照师生期盼、对照意见建议寻找差距,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补齐短板。人才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支撑,高素质人才是办学兴校的第一宝贵资源,要认真调研,多管齐下,破解高层次人才不足的问题。

范新会指出,第三季度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完成了预定目标,相关部门的汇报也比较全面。他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示范作用,促进“追赶超越”工作不断突破。要做好服务地方工作的挖掘总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打磨培育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加强科技动员,形成对“一流学院”的有力支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调研、认真分析、拿出办法、整改落实。

其他校领导在点评时,就对标全年目标任务算好账抓落实、加强调研、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凝练特色亮点、做好在主流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进展情况。

(文/图 崔倩 编辑/鱼小强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龙治刚赴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