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镇安县副县长任淑霞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0-03-12 14:36     (浏览次数)

3月10日,镇安县副县长任淑霞、镇安县科教体局局长毛浓权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副校长刘勇、副校长王新军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我校包扶村——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镇安县基础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治刚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期在回龙镇和坪村的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我校近几年通过多种方式与镇安、丹凤两县开展的产业扶贫模式和教育扶贫经验。他表示,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克服困难、推进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校将与镇安县政府携手并进,持之以恒做好回龙镇和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脱贫成果巩固战。

任淑霞代表镇安县政府对我校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镇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特别就镇安县基础教育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短板弱项做了解析,表示愿与我校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刘勇、王新军等与会人员围绕双方未来可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交流,并就几个重点问题做了沟通。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曹渊任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商洛学院监察专员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丹江校区复工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