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一行赴镇安县和坪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03-19 10:5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赴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调研扶贫工作。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瑾参加调研。

龙治刚一行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关于和坪村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农户“三保障”排查等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村支部书记游相财进行了座谈,重点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务工出行和企业用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龙治刚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村民在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就业等方面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驻村工作队要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帮助村民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积极解决外出务工难题,将村民收入受损降到最低限度。

龙治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从县、镇两级党委安排,积极配合和坪村“两委”开展工作;要广泛宣传惠农政策,引导农户快速有序恢复农业生产,科学合理扩大种养殖规模;要积极联系用工企业,梳理用工需求信息,开展“点对点”精准对接,帮助村民有序外出务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村民持续稳定增收。

(文/张向东 编辑/杨力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长范新会一行赴镇安县和坪村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条:曹渊任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商洛学院监察专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