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勇赴镇安县蒿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10:31     (浏览次数)

129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深入我校帮扶的镇安县庙沟镇蒿坪村,向蒿坪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蒿坪村两委会成员、党员代表、镇包村干部,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共20余人听取了报告。

 

http://www.slxy.cn/__local/7/60/B3/4A112B68B259431AB4CAA8A670E_CA531841_3CD22.jpg

 

刘勇在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蒿坪村实际,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入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刘勇还鼓励蒿坪村党员干部要积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把蒿坪村建设得更好。

蒿坪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听取报告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添了大家对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动力。

(文/图 许博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校领导范新会、刘勇赴蒿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第三期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