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2022-09-21 15:37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虎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校党委以省委巡视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阵地管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预警研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整体平稳安全。

彭虎军强调,下半年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迎接秋季学期开学返校三项重点任务开展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意识形态稳定大局,确保秋季学期学生平稳开学返校,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

彭虎军就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前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各项任务,切实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强化重大风险隐患排查预警,从源头上消除意识形态领域各类隐患。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切实做好师生学习生活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四是要精心组织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网络文化活动和各类实践活动,及时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

宣传部副部长王霄飞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并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图 谢聪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国网商洛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军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党员干部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