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联合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共赴蒿坪村调研烤烟产业发展
2022-11-07 16:55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乡村振兴帮扶责任,全面助推乡村振兴,11月3日,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刘勇和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洪炜前往我校帮扶的镇安县庙沟镇蒿坪村,调研和助力当地烤烟产业发展,开展“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活动。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副经理陈明山、镇安县副县长王德平,庙沟镇党委书记储德宝、镇长曹锋,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镇安县烟草专卖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高级农艺师穆耀辉陪同调研。

范新会一行为村148名脱贫户送去过冬棉被,并组织召开驻村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范新会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会副主任关于驻村工作和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前往中坪烟站详细了解今年烟叶的收购情况,实地考察了村烤烟种植基地和蚕桑产品深加工暨展示中心。

范新会对蒿坪村主导产业烤烟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联合烟草专卖局共同调研行动,为蒿坪村烤烟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范新会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围绕商洛市产业经济发展全方位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范新会要求我校驻村工作队积极服务村产业发展需求,扎扎实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洪炜表示,商洛市烟草局将联手商洛学院,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支持蒿坪村产业发展,有序推进烤烟田园综合体项目和烟田深耕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做好服务工作。

王德平表示将结合烤烟项目的建设,加大对蒿坪村的配套支持,并希望我校持续为镇安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帮助。

(文/图 许博 常波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陕南发展研究院第八届年会暨陕西省社科联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