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袁宁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21 15:36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袁宁一行5人莅临我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刘勇、副校长郭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袁宁一行深入我校食堂、心理健康中心、医务室、健康驿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了解了食材储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药品和消毒液储备、健康驿站建设使用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同时,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我校食品安全、新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人员健康监测、线上线下师生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袁宁代表督导组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统筹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文/图 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在我校调研时强调:深化产教融合创特色 加强人才培养提内涵 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