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来我校调研康养之都建设工作
2023-03-09 15:41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宁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了解学校服务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建设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张志昌主持调研座谈会。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陈宁一行先后深入我校发展成就展厅、秦岭植物标本陈列室与植物学重点学科展室、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商洛市智慧体育服务与研究中心、健康管理学院等处实地考察,了解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成就以及服务地方大健康产业建设情况。

陈宁在调研中指出,我校多年来扎根商洛办大学,坚持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围绕商洛“一都四区”及康养产业建设布局谋划,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与市委市政府的协作,推进商洛康养产业研究院建设,充分发挥该平台在广泛吸引人才、科学规划康养产业、强化项目策划和组织申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合力打造独树一帜的康养品牌。积极对接认领商洛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工作任务,大力推进康养产业学院和实验室建设、康养大数据平台搭建、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陈宁强调,要围绕全市2023年六大板块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助力商洛“一都四区”“中国康养之都”的建设发展。

张志昌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将全心全意融入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西商融合发展战略布局,并以此为依托,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帮助下,学校必将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的步伐,为康养产业的发展做好人才智力支撑、为“中国康养之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范新会从学校发展整体情况、服务“中国康养之都”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副秘书长邹定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博,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马建良,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副主任魏涛,市文旅局调研员胡金鑫及旅游发展科科长谷春峰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健康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文/图 刘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下一条: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在我校调研时强调:深化产教融合创特色 加强人才培养提内涵 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