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信息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
2019-12-18 17:21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及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陕西教育好新闻的通报》,对全省64个信息工作先进集体、81位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134位优秀信息员和44条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等进行了表彰。经校级申报、教育厅专家组评审,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向东同志获评“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蒋贞慧同志获评“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宣传部选送的《扎根商洛 服务社会需求:商洛学院三年根植地方行动综述》被评为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其中,“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奖连续6年蝉联。

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信息工作的新导向、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积极完善信息员队伍建设,优质高效开展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发挥了信息工作在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科学管理、宣传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在信息报送中,紧跟教育厅信息工作的新要求,积极主动向校内相关部门约稿,重大信息做到及时上报、如实汇报、信息准确。不断开拓报送栏目和类型,《教育要闻》《热点聚焦》、视频信息等报送数量均有增长,微博的入选信息数量同比增长 9 %。

            (文/蒋贞慧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