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开展3月份“师德师风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04-03 19:5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3月份“师德师风教育日”主题活动,集中观看弘扬教育家精神《百年巨匠·教育篇》苏步青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学习著名数学家苏步青的先进事迹。

苏步青先生作为我国近代数学的主要奠基人之一,被国际上誉为“东方国度灿烂的数学明星”与“东方第一几何学家”。他自小立志为家为国,一生致力于数学研究和教育事业,为新中国培养出了一大批数学栋梁。他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是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应该学习的。

观影中,全体教职工被苏步青先生在教育领域的辛勤耕耘所感动,深受他严谨治学、勤奋钻研的精神所鼓舞。影片结束后,大家进行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将以苏步青先生为榜样,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职责,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无私的精神追求投入到学校发展中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李川川 王叶)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