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档案工作>>档案工作>>正文
 
退休老干部张兴华向学校捐赠珍贵历史照片
2019-09-12 10:07     (浏览次数)

近日,退休老干部、原商洛师范专科学校校长张兴华同志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珍贵的照片资料。这些照片记录了学校专科时期的办学历史,对丰富我校综合档案室馆藏、开展校史研究具有重要作用。

 

http://www.slxy.cn/__local/D/67/C7/29652FA76991E15AE33338D54BD_3DB86D28_E6D9.jpg

http://www.slxy.cn/__local/3/68/7D/4E4176ED0BF23EBC1EB6EC97A77_E45D28A3_37C85.jpg

 

这次捐赠的照片共有327张,时间跨度从1984年到1997年,包括学校重大活动、上级领导视察、教学研讨及建校二十周年庆典的历史影像,是反映学校建设北新街校区、大力发展师范教育的珍贵资料。照片已由我校综合档案室妥善保存,作为记录和研究学校发展史的第一手资料。

 

http://www.slxy.cn/__local/2/B6/02/D6840859324F2FC3FBA6EDBE1CD_E27F8FF9_2C3DD.jpg

 

张兴华同志19846月起先后任商洛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主持工作)、校长,199010月起兼任党委副书记,199810月退休。在校工作14年,他经历了学校发展的奠基阶段,见证了学校专科办学时期迁址、更名等重大历史事件,退休后依然关注学校发展,在今年教师节前夕,决定将个人保存多年的珍贵照片资料捐赠给学校,以此表达广大退休教职工支持学校“一流学院”建设的一片热忱。

(文/蒋贞慧 图/杨毅 唐月翠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商洛学院档案数字化建设及校级重点培育学科(数学)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高等学校档案实体分类法(1995年10月1日起施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