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和支部读书班活动
2019-09-26 16:37     (浏览次数)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和支部读书班活动

 

925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廉政建设主题党日和支部读书班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第二阶段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广主持。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所有党员观看了《董必武:身居高位、不忘初心》《吴仲华:科技报国、奉献一生》《王尔琢:以身许国、革命不成功立誓不回家》等三个视频。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从注重细节、坚持党性、廉洁从政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共产党员的使命,不言功劳,认真对标找差距,立足岗位作贡献。

在支部读书班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王霄飞宣读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支部书记张向东从始终坚持党性原则讲政治、始终坚持服务宗旨讲大局、始终坚持实干作风讲奉献和始终树牢规矩意识讲廉洁等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广在总结上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张主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的效能,并建议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开展自学,在实际工作中清正廉洁做表率。

     (文/李秋月   /李川川  审核/李彦广)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宣传委员王霄飞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