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4 14:34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进行了主题讨论。支部书记张向东在总结时强调,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侨胞,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要进一步加深对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五个历史启示的理解,要充分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对辛亥革命的魂就是爱国主义的领悟。他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我们更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活动中,党员们以“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