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变更省、市科研平台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时间及参会人员的紧急通知
2019-06-12 08:36     (浏览次数)

 

校内各学院(部):

    原定于2019612日(星期三)下午2:30召开的省、市科研平台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因故推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613(星期四)上午8:30

    2.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校领导: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副校长刘宝盈;

    2.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科办公室负责人;

    3.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

    4.校内省级、市级、校级科研机构及科研团队代表。具体名额为:马克思主义学院10人,人文学院10人,数计学院10人,电信学院10人,化材学院15人,生物学院15人,建工学院10人,经管学院10人,艺术学院10人,健康学院10人,体育教学研究部5人。

    三、相关要求

    1.本次会议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由科技处负责。请各学院(部)确定专人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     

    2.请各学院(部)于612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科技处葛建平处(纸质名单须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电子版发至葛建平OA邮箱);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在参会人员名单上注明事由。

    3.请全体参会人员务必于613日上午8:20之前到达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确保会场良好秩序。

    4.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5.请信息中心做好音响调试、设备维护及保障工作。

 

                             

 

                                                                                                                                                院长办公室

                                  2019611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