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9-09-06 17:2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引导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投身于教育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激励校内各部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表彰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决定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910日(星期二)14: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处级干部

    3.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

    4.各院(部)教师代表(不含领奖人员):马克思学院9人、人文学院45人、数计学院24人、电信学院25人、化材学院28人、生物学院22人、建工学院25人、经管学院23人、艺术学院29人、健康学院15人、体育教学部9人。

    三、相关要求

    1.请人事处、宣传部负责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团委、艺术学院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2.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好参会人员并于96日(周五)下午4: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人事处芦晓立处(电子版发送至OA邮箱)。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在参会人员名单上注明原因。

    3.请参会男教工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黑色皮鞋,女教工着装庄重大方,统一佩戴校徽,于14:15前进入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自觉保持会场秩序。

    4.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5.请团委做好会场灯光音响保障工作。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995

 

 

上一条:关于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