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的通知
2019-09-09 10:27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院(部):

    每年95日“中华慈善日”所在的周为“陕西慈善周”,根据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慈善日”和“陕西慈善周”,积极响应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号召,现将开展99公益日捐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时间

    9789三日每天9时至21时。

    二、捐款方式

    凡自愿捐款的师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捐款,最低捐1元,最高捐999元。本次活动中,腾讯公益基金会将会用三个亿为广大爱心人士在乐捐平台上的有效捐赠(一元以上)随机实时配捐,陕西省慈善协会赠出四千万元对有效捐款进行配捐(比例是1:0.5),每日配额有限,先参与先得,配完即止。

    三、捐款流程

    (一)方法一(建议使用

     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扫一扫”—>扫二维码“商洛学院捐款账号”(见附件1

    (二)方法二(发起人方式筹款,将“发起者姓名”改为“商洛学院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扫一扫>扫二维码“贫困村爱心超市二维码”(见附件2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一起捐>将“发起者姓名”改为“商洛学院>发起说明随意写

     第三步:点击“更多设置>选择“专用于线下捐款>同意协议

     第四步:“预览名片”预览名片>分享名片

     退出系统后可在微信>我—>支付—>腾讯公益—>个人中心找到我发起的一起捐项目以及个人捐款。

     四、善款使用

    本次募捐将用于我校包扶对象镇安县和坪村的贫困村爱心超市项目,每一笔捐款及配捐将按照规则及时拨付到镇安县和坪村的财务账户用于爱心超市项目执行。项目的所有捐款面向社会公示款项及使用情况。

    五、几点要求

    1.请各部门、各院(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本部门的教职员工及学院内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同时,请全体师生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方式分享“一起捐”二维码,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本次活动。

    2.请各部门、各院(部)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的做法和典型及时予以宣传报道。

     附件:1.商洛学院捐款账号

          http://www.slxy.edu.cn:810/zfoa/userfiles/images/1567856069779.jpg

         2.贫困村爱心超市二维码

        http://www.slxy.edu.cn:810/zfoa/userfiles/images/1567763651960.jpg 

 

                             院长办公室  后勤保障处

                                      201996

 

上一条:关于变更校车在北新街校区停靠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