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9-12-05 10:36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9年初,学校印发了《2019年年度工作要点》(商院党字〔2019〕2号),明确了学校本年度35项重点工作;3月中旬,各相关牵头职能部门按照要点细化工作任务,向学校报送了《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事项一览表》,明确了年度主要工作和完成时限。为全面总结学校本年度工作,科学谋划下年工作,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现将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依据《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商院党字〔2019〕2号),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撰写工作总结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注重用事实和数据反映成绩,侧重写大事、要事和亮点,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2.请各单位结合中省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一流学院”具体工作任务,结合本部门实际,高起点、高标准制订2020年工作计划,计划要突出前瞻性、创造性、针对性,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操作性强,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

    3.请各相关牵头职能部门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事项一览表》(商院党〔2019〕21号),结合本部门上报的《一览表》,填写《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附件2),要明确完成情况,未完成事项须说明原因,学校将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4.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纸质版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2月20日前报送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秘书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李秋月OA邮箱)。

    联系人:李秋月 联系电话:2328800,6333

    附  件:1.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模版

            2.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

 

附件【附件1:2019年工作总结和及2020年工作计划模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