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商洛学院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2021-07-07 11:2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和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

    1.教职工起假时间为2021720

    2.学生起假时间为2021717

    二、开学时间安排

    1.教职工报到上班时间为2021827

    2.学生报到时间为828日、29日,正式上课时间为2021830日(星期一)

    3.新生报到时间为91日、2

    三、暑假工作要求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毫不松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师生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继续执行“省内报备、省外报批”制度,建立师生离校和留校信息台账,做到少流动、少聚集,积极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继续做好师生员工的疫情信息排查统计“日报告”工作,加强中高风险人员排查与管理,教育本单位师生员工和临聘人员坚持每日打卡,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密切跟踪师生假期活动轨迹。

    2.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在放假前集中开展安全教育,教育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时安全返校。放假前各单位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及时处理。要严格落实门禁制度,保卫处继续做好来校人员的体温监测和行程码、健康码的查验登记工作,同时做好门卫值班及校园巡查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关注雨情汛情,确保安全度汛。

    3.做好假期日常事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单位做好假期日常事务工作。教务处会同二级学院要加强假期实习实践活动的安全监控管理,密切跟踪师生活动轨迹,如实报告实习实践师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要加强考研留校学生管理服务,教务处统筹做好考研留校学生教室安排,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生处及二级学院负责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住宿、餐饮及安全管理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信息中心加强对校园网络的监控维护,确保校园网的安全和畅通。

    4.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遵守总值班规章制度,做到不擅离职守,确保信息畅通。校内有值班任务的部门要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重大事项第一时间上报和有效及时处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院长办公室

                                           202172

 

上一条:关于组织电信、化材、生物学院学生搬迁丹江校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