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电信、化材、生物学院学生搬迁丹江校区的通知
2021-07-07 11:31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决定对电信学院、化材学院、生物学院2020级学生迁入丹江校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搬迁时间:713

二、搬迁学生:电信学院、化材学院、生物学院2020级学生共计917人。其中,男生509人,共分布在10号、11号及15号学生公寓2处;女生408人,共分布在8-9号、13号、14号学生公寓3处。

三、搬迁工作安排

  1.学校统一安排协调搬迁车辆,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负责组织学生自行搬迁。

  2.搬迁工作采用就近、就便原则,在靠近学生公寓区域指定地点集中行李物品,集中搬迁至丹江校区,乘车安排见附件。

3.搬迁工作自搬迁当日7:30开始,按照北新街校区-丹江校区的路线运行,所有搬迁车辆自北新街校区东门驶入/驶出,沿学苑路运行,在丹江校区东区大门驶入/驶出。

四、职责分工

1.学生处负责搬迁工作整体方案的制定,指导和安排各有关学院落实搬迁工作要求,牵头组织工作开展。

2.后勤保障处要提前做好迁入丹江校区学生的公寓住宿安排,负责丹江校区学生公寓楼环境卫生与迁入学生的接待引导工作。

3.保卫处负责安排警力,做好北新街校区东门、丹江校区东门搬迁车辆出入管理工作。做好学苑路、8-9号学生公寓、1-2号学生餐厅,以及10111314号学生公寓周边区域所有车辆的清场工作,做好搬迁车辆进出校门的疏导与指挥。

4.丹江校区管理处负责丹江校区内学生公寓区域及沿途其它社会车辆的清场工作。同时张贴标语横幅,为搬迁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5.电信学院、化材学院、生物学院要成立包括学院教职员工、学生骨干在内的搬迁工作组,负责具体的搬迁工作。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要分别在北新街校区、丹江校区指挥搬迁工作,学工办主任负责在北新街校区做好搬迁车辆的调度与安排,各院辅导员负责在两校区做好搬迁工作的具体落实,各班班主任负责指导学生搬运上车、跟班与学生同车前往丹江校区并做好学生入住。

学生搬迁工作是一项常规工作,各部门和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各学院要切实承担搬迁工作的第一责任,做好搬迁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顺利完成。

附件:电信、化材、生物学院学生搬迁装车次序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177

 

附件【附件:电信、化材、生物学院学生搬迁装车次序安排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商洛学院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