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1-09-10 17:2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引导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激励各部门为学校事业发展勇作贡献,表彰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凝聚学校事业发展正能量,提高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决定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910日(星期五)14: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二

  二、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各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

  3.受表彰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4.各院教师代表(不含领奖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3人、人文学院8人、数计学院5人、电信学院5人、化材学院7人、生物学院5人、建工学院5人、经管学院4人、艺术学院5人、健康学院3人。

  三、相关要求

  1.本次会议会务组织工作由人事处牵头,宣传部、团委、信息中心做好协助配合工作。

  2.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好参会人员并于98日(周三)下午15: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人事处芦晓立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OA邮箱)。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需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并在参会人员名单上注明原因。

  3.请参会人员佩戴校徽,男教工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黑色皮鞋,女教工着装庄重大方。

  4.请参会人员14:15前进入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佩戴口罩,关闭手机铃声,自觉保持会场秩序。

  5.请宣传部做好新闻报道工作。

  6.请信息中心做好音响调试,设备维护及保障工作。

  7.请后勤保障处安排专人于会前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197

 

上一条:关于做好档案文书材料日常收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电信、化材、生物学院学生搬迁丹江校区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