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1-12-15 10:02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摸清我校教职工(含临聘人员)和学生的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按照省市文件精神,要求接种第二针满6个月的师生就近接种第三针,并做好统计报送工作。现就我校加强针疫苗接种情况统计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精心做好师生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通知目前接种第二针满6个月仍未接种加强针的师生就近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

2.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安排专人负责统计汇总本单位的接种情况。自16周起,每周周三下午6:00前按时报送本部门疫苗加强针接种的情况(附件1和附件2)。教职工数据报人事处,各学院将学生数据报学生处,汇总后报送至医务室任秀梅OA邮箱。

 

                                          院长办公室

                                    20211210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仪式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