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1-12-15 10:03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加快“一流学院”建设,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一年。为全面掌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系统谋划下一年工作,现将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工作总结

请各单位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撰写2021年工作总结。总结工作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注重用事实和数据反映成绩,篇幅不超过2000字。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请各单位对照《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商洛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商院党字〔20212号)和《商洛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事项分解一览表》(商院党〔202112号)中列出的36类、157项重点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由各牵头单位认真填写《商洛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表》。要明确完成情况,未完成事项须说明原因。

三、2022年工作计划

请各单位对照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分规划,结合本单位实际,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重点工作和措施,科学制订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措施要得力。工作计划篇幅不超过2000字。

四、几点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做好工作总结和计划工作的重要性,安排专人负责,夯实工作责任。

2.以上3项材料的格式和篇幅要符合附件中提供的模版要求。经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1222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校办王叶OA邮箱)

3.请各单位按时报送,学校将对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2021年工作总结格式要求

         2.2022年工作计划格式要求

         3.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王叶     联系电话:62959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11210   

 

附件【附件1:2021年工作总结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工作计划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商洛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