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2-03-07 09:1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35日以来,西安市报告2例本土奥密克戎确诊病例,局部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大幅提高。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严防疫情输入,按照商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近期加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确诊病例流调信息。人事处、学生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要对照确诊病例活动轨迹,迅速开展校内流调排查,对有时空交集密接人员立即采取措施,配合属地疾控部门迅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2.凡与西安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的所有返校人员,立即实行居家隔离观察,并落实48小时内做2次核酸检测的要求。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实行日常健康监测。教职工居家观察期间,实行线上教学,教务处统筹做好协调工作。

  3.31日以来从西安返校的师生员工,于37日由学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再于311日、314日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加强日常健康监测。

  4.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继续加强对师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切实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措施与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商、非必要不出省”,坚决杜绝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5.后勤保障处要做好核酸检测、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专此通知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6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干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