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2022-01-07 16:39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一流学院”重要的一年,全校上下力同心、团结奋斗,推动学校事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现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1.从整体情况看,学校年初制订的157项重点工作目前完成152项。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服务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基本建设及民生等各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十四五”起步平稳、开局良好。 
  2.部分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全年引进博士、硕士58人,新增三级教授1人、兼职教授和客座教授8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1项。成功获批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美国格林威尔大学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展合作。新增3个省级科技平台、2个市级平台。新增3个省级“一流专业”、12门“省级一流课程”。在互联网+大赛国赛中获铜奖3项,获省级复赛金奖3项、银奖13项、铜奖2项,连续第4年获得金奖,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茅。获批公费师范生招生资格,首批招收80人。成功举办陈彦文学创作全国学术研讨会,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电信学院按期完成搬迁,丹江校区管理运行平稳有序。实施南院家属区改造工程,职工居住条件得以改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持续加强,师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岁末年初,面对新一轮疫情,校党委全面统筹、靠前指挥,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众志成城,圆满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了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稳定安全。
  3.部分工作与学校发展要求仍有差距。由于上级政策调整以及受疫情影响等多方面原因,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征迁丹江校区通村道路等工作未能按期完成。部分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提升了学校核心竞争力,但与学校发展要求仍有较大差距。
  当前,学校事业仍处于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全面总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商洛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表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217 

 

 

附件【商洛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