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9-14 11:24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省应对办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及913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结合属地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序开展正常办公。914日起,教师继续居家开展在线教学,其他人员正常到岗上班。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上下班要严格做到“两点一线”,固定轨迹。

    2.持续加强门禁管理。保卫处要细化门禁信息核查工作流程,严格落实门禁制度。上下班教职工自西门经扫场所码、查看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测温、戴口罩后进入校园。后勤、基建等施工人员自东门经扫场所码、查看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测温、戴口罩并进行登记后进入校园。其他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物资运输车辆自刘塬门经扫场所码、查看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测温、戴口罩并进行登记、消杀后进入校园。
    3.统筹做好线上教学及学生实习工作。教务处、督导与评估中心负责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研讨和检查督导,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教务处统筹安排大四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不得安排学生到中高风险区实习实践。

    4.加强人员管理。人事处、学生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要全面摸排师生信息,精准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人事处要统筹做好教职工返校工作,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教职工暂缓返校。学生处要明确告知学生,学校未发布返校通知前,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学生心理关怀。

    5.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要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和防疫人员储备,备足口罩、消毒剂、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按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食堂工作人员、校医院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保洁人员等重点人群每日核酸检测要求。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要抓紧做好隔离房建设,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6.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宣传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多途径、全方位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和师生思想教育引导,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大舆情监测力度,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7.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工作。院长办公室要牵头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和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各部门信息报送要准确、及时。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电话保持畅通。出现紧急、重大情况要在2小时内逐级上报并妥善处置。对瞒报、漏报、迟报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商洛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13

 

上一条:关于近期校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