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09 14:1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二、几点要求

1.统筹做好教学安排。线上教学放假期间暂停,收假后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教务处、督导评估中心要做好线上教学检查指导,确保教学质量。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通知。

2.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倡导就地过节,节日期间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要积极主动配合属地和学校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排查、每日打卡等工作,出入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维护良好文明的公共秩序。
    3.严格校园门禁制度。保卫处负责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严格落实门禁制度。教职工(含临聘)经扫码、查看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持续做好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环境消杀、校园环境整治及应对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要加快学生公寓、食堂、超市、隔离房及图书馆、教学楼的建设、修缮和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工。
5.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院长办公室加强值班协调管理,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联络畅通、工作运转有序。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值班室电话:0914-2312156
  祝全校师生员工双节愉快!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296

 

上一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