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商洛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0-19周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总值班安排的通知
2022-11-03 15:2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陕教秘办〔2022〕2号)精神,按照《商洛学院总值班工作制度》(商院〔2018〕82号)规定,现将《商洛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10-19周总值班安排表》(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做好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遵守值班时间。值班人员值工作日夜班和非工作日的白班及夜班,白班时段为8:00-18:00,夜班时段为18:00-翌日8:00。每组第一人为该组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值班期间的统筹协调工作。

    2.严格做好交接班工作。值班人员请于每周周一18:00前到院长办公室综合科领取钥匙,下周一12:00前交回综合科,节假日及双休日钥匙由值班人员顺交,不得请他人代交。交班时,交班方须交接尚未办结或需要办理的事项,确保值班工作平稳有序。

    3.严格执行值班记录制度。两校区的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商洛学院总值班记录表》,客观、准确、及时、全面记录值班期间接报、处理的有关事项,如实在“值班人”处签名,以备后查。

    4.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因故确需调整值班时间,由本人与其他值班人员协商调换,并报院长办公室主任同意后,方可变更值班安排;未经同意任何人不得私自变更值班,不得请人代班,严禁让学生替班。全体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交接班制度,按时交接班,做到不脱岗、空岗,确保学校信息畅通,运转有序。

    5.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按照《商洛学院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做好接访工作。请各值班人员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如遇突发事件、敏感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妥善处置,确保信息畅通,运转有序,安全稳定。

    附件:商洛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0-19周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总值班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冬季校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