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刘勇看望护理专业实习生
2019-07-29 16:16     (浏览次数)

723日,副校长刘勇带领教务处处长李超、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彭晓邦等人前往唐都医院、西京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五个实习点,看望我校首届护理专业实习生,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http://www.slxy.cn/__local/C/A7/98/75D668B02212EEE0EB23E05025D_B0AA281E_3032F.jpg

http://www.slxy.cn/__local/C/5E/97/4060F56B683BE476F53B80EF9F9_313DA83F_2E8EC.jpg

 

刘勇一行来到唐都医院、西京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实习点,与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带队教师、实习学生深入交流,参观了医院相关科室,查看了实习生工作、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实习工作给予细致地指导。刘勇强调,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学好本领,做好榜样,追求卓越,怀感恩之心,做有用之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http://www.slxy.cn/__local/B/0C/EC/C8145924FAA3FA1BC787080A18B_F3EB93C6_36236.jpg

http://www.slxy.cn/__local/4/F6/AD/DE4FCDF0FAD745CB47C46F86A98_83E0EA39_3B66F.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她们提供的实习平台,一定不辜负厚望,不忘师恩,尽快转换角色,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打好护理专业基本功,全面提升和完善自我,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各实习医院高度重视我校实习工作,安排了入科培训、学生讲课、出科考核等详细的带教计划与评价环节,并对我校护理专业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

(文/张晓文 图/何佳佳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商洛市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帮扶单位
下一条:党委书记龙治刚赴镇安看望慰问实习师生和扶贫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