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被评为商洛市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帮扶单位
2019-07-29 16:19     (浏览次数)

近日,商洛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考核结果,并表彰了优秀考核单位。我校被评为商洛市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帮扶单位。

 

http://www.slxy.cn/__local/A/F5/92/B1F77455334F7725E51F3824369_BBFD4CBB_2F8A4.jpg

 

2018年,学校制定了《商洛学院2018年包扶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龙治刚为组长、副校长魏书堂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选派副处级青年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成立了14名处科级干部组成的驻村工作队,选派35名处级干部包户扶贫,配强脱贫攻坚工作力量。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脱贫工作,大力推行“党支部+三变改革+集体经济+贫困户”的脱贫攻坚模式,以“三个示范村”建设为抓手,抓基础设施改变村容村貌,抓产业发展增加群众收入,抓“三变”改革壮大集体经济,对标准强措施扶真贫,带动村集体产业发展公司年收入104.96万元,全村贫困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已全部达标,并于201811月初全部通过验收,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文/图 赵英卓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在丹凤县开展镇村财务管理员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刘勇看望护理专业实习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