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武警商洛支队官兵
2019-07-31 11:25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前往武警商洛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送去了电视机等慰问品。

 

http://www.slxy.cn/__local/7/D5/AD/CCB9F749F1D1BBCA59BA10CC86A_777011BB_5756B.jpg

 

座谈会上,范新会代表学校向武警商洛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武警商洛支队给予我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建设“一流学院”方面的相关情况。

彭虎军指出,军训具有很好的教育作用,正规的军训使学生受益匪浅,是学生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一课。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军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达到互惠、互利、共赢。

武警商洛支队队长王平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许。他表示,支队对学校的军训工作高度重视,一定会一如既往,树好形象、做好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学校文化高地作用,帮助提高武警官兵的理论素养、文化水平和学历层次。

武警商洛支队政委梁栋对校领导对官兵的慰问和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信任、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加强资源共享、文化共建。

 

http://www.slxy.cn/__local/5/FE/9B/108FA805EC20322C28F8BC851AA_FFD6C58F_56492.jpg

 

武警商洛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文/图 刘麦霞 编辑/刘麦霞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招生录取和基建工作进度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赴甘肃、宝鸡等地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