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赴甘肃、宝鸡等地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2019-07-29 16:3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我校开展了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722日至24日,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带领学工部部长石启英等人前往甘肃省、宝鸡市等地,对我校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http://www.slxy.cn/__local/1/6C/DA/E94C9C0E1476DC276FD704D530A_AFB5FEB0_32214.jpg

 

为了精准落实走访活动,我校资助中心对照建档立卡跟踪信息台账,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业发展、获奖助情况进行了梳理,遴选部分学生作为走访对象。走访中,彭虎军一行与学生家长促膝交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介绍了我校相关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实地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和现实困难,并就建档立卡学生如何在现有条件下更好地学习生活、做好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他们耐心听取家长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建议,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心怀感恩,在奋斗中成长,用自已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http://www.slxy.cn/__local/9/A8/91/DBF10CF7282B41B357216E9E218_EFCC756D_34A48.jpg

 

每到一处,学生和家长都感动不已,倍感亲切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会在政府和学校帮助下,克服现实困难,完成学业,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http://www.slxy.cn/__local/4/3C/E0/C49761E8AE62CF9F9D65781CA11_A7A7B06D_2C41C.jpg

 

通过走访活动,我校对受助的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进行了深入摸排,彰显了人文关怀,坚定了受助学生及家长克服困难的信心,有效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为我校精准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 叶春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武警商洛支队官兵
下一条:我校在丹凤县开展镇村财务管理员培训
关闭窗口